close

 

 「這是……騙人的對吧?吶……回答我,這不是真的。」

「……」

「拜託妳……答案千萬別是否定。」

……抱歉……」


抖音,眼角泛著淚光,雙手緊抓眼前的妳,

喜歡,說不出口,知曉真相的我,只能在妳身旁默默望著妳。


然而妳,現在就站在我的眼前,心卻在我所觸及不到的過去徬徨。



無助、失落、悲傷等負面情緒交織成網,纏繞於心,

如同荊棘般,狠很的刺向我,刺向那早已受傷的心。


過去的種種,何其美好?

完美的過去式,再也無法重來。


曖昧時的甜蜜,尚未停留於心中,即幻化成遙不可及的泡影。


一句抱歉,由如利刃,將我置於死地。



這是多麼的諷刺?


此時此刻的我,只想逃開,

哪怕只有一絲希望,也不願讓心神停留於此,再次聽妳說出「抱歉」。



這是多麼的可笑?


在我愛上妳的同時,也傷了妳,

我本不該將妳內心的最後一道防線揭開,讓妳飽受折磨。



該說「抱歉」的人,是我。

而我卻……



逃避……

逃避……

一再的逃避……

逃避過去時的甜蜜種種,

逃避現在站在眼前的妳,

逃避……不可能屬於妳我的未來……



自私的我,跨越了界線,使彼此傷痕累累。

懦弱的我,逃避了現實,使彼此傷痕累累。


此時此刻的我,後悔著……


也許,

當初默默的愛與付出,才是守護妳的最佳方法。



也許……

現在的我,不再擁有資格立足於妳身旁。



也許,

我們……再也無法正視著彼此……




存在的意義,就是想保護妳……


但……

此時此刻的我,卻成了傷害妳的人……




「吶,是不是得分別了呢?」


「咦……?」


「我若繼續留在這,只會傷害到妳呀!」我苦笑。


「別……不要!」



一顆斗大的淚珠,滴落於掌心。

眼淚,那是屬於妳珍貴的寶物。



「妳不該為我哭得,不值得。」


「值得的,因為……能在最後知道菲的感情與我相同,我……好高興。」


妳的淚水,在下一秒潰堤……



「我愛你,我最親愛的菲。」



那晚,如同戲劇般,度過……



懷中的妳,

不停哭泣,

那淚,好似永不乾涸的泉水。








「吶,菲,你知不知道?我昨晚所流的淚水,是開心的眼淚,且那淚水永遠只為菲一個人流。」







「……」


我,

在早晨的陽光照耀下,睜開雙眼。

剛剛的話語究竟是夢,還是現實呢?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ライスフェイ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